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关不了高级文字服务怎么办 什么是高级文字服务

关不了高级文字服务怎么办 什么是高级文字服务
2008-06-01 04:17:02   来源:   点击:

    什么是高级文字服务?

    Windows 是否将对高级文字服务的支持提供给通常不支持这些文字服务的程序。记事本便是这一类型的程序。高级文字服务包括手写识别、语音识别和某些辅助功能选项。这些服务会影响计算机性能,如果在当前程序中不使用这些服务,可以将其关闭。

    如果根本不使用文字服务,则应该删除该服务。
    关闭文字服务不会影响在“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对话框上“已安装的服务”中添加的多种语言或键盘。

    但是如果关闭了高级文字服务~ 桌面工具栏中的语言栏将不会显示~ 所以不推荐东亚用户关闭

    关不了高级文字服务怎么办?

    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办法,那就是找到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这个文件,正常情况是15K字节,如果是40K字节肯定被木马改了,直接删除该文件,系统会自动产生一个新的该文件,再到控制面板里面设置,"高级文字服务"前面的钩就可以轻松去掉了.

    或者看看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文件在不在,没有这个文件的话从别人电脑上考一个放这里就好了。

相关热词搜索:高级文字服务 关不了高级文字服务 什么是高级文字服务

上一篇:windows 2003下载番茄花园简体中文免激活版
下一篇:Windows Vista 的11个失败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