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如何打开注册表 怎么打开注册表 怎样打开注册表

如何打开注册表 怎么打开注册表 怎样打开注册表
2008-06-05 07:59:55   来源:   点击:

    Windows的注册表就像一个地下迷宫,每当我们感觉对他了解一些的时候,却发现他还包含着一个新的迷宫……我们拥有很多修改注册表的工具,但他们总是在注册表被软件修改之后才能用得到,怎么才能在注册表被改变的第一时间就发现呢?很多杀毒软件都忽视了对注册表的保护,而这往往是木马病毒滋生的温床!

    如何打开注册表信息呢?Windows注册表帮助Windows控制硬件、软件、用户环境,到底如何打开注册表,只需打开“开始菜单”—点“运行”—输入“regedit”,点确定,即可,关于注册表中具体如何设置,这需要自己去摸索,或者在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如何打开注册表等与注册表有关的相关关键词

    注册表是个庞大的数据库,我们对他只有一个静态的了解。其实,了解注册表动态数据变化更有意义,因为几乎任何软件在安装和运行过程中,都会修改注册表数据,而这些注册表数据的变化很可能是有害的,例如木马程式添加的自启动数据。通过对注册表进行监控,您就能观察到这些数据的变化,同时,通过对注册表数据动态变化的分析,您还能够了解到更多关于注册表的秘密。下面就通过三个监控注册表的实例,来了解系统的秘密。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打开注册表 怎么打开注册表 怎样打开注册表

上一篇:Windows Vista 的11个失败之处
下一篇:一键清除系统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