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opera9.5中文版下载

opera9.5中文版下载
2008-06-21 00:54:52   来源:   点击:

    Opera为来自挪威的一个极为出色的浏览器,具有速度快,节省系统资源,订制能力强, 安全性高以及体积小等特点

    2008年6月13日Opera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浏览器 - Opera V9.5正式版。Opera V9.5经过了近万次的build终于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全新的外观,更强大的功能,浏览网页的速度比以往的版本也快了不少,非常值得大家升级使用。
    不过Opera的各种设置相对来说有些复杂,对于初次使用Opera的网友来说可能会遇到很多不习惯之处,于是Opera官方论坛的热心网友制作了一款集 合了一些常用工具和更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设置的极速体验版Opera,界面更加贴近大家经常使用的IE等浏览器,同时支持迅雷下载等功能。对于Opera 设置不是很清楚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版本。
    Opera 极速体验版 集中解决了一些 Opera 使用中的常见问题,特别针对简体中文网络环境精心定制,力求消除不同使用习惯带来的障碍,让新手能够快速入门、体验更多使用 Opera 的乐趣。为便于用户习惯顺利迁移,键盘快捷键、鼠标手势均保留了 Opera 原版默认设置。

    opera9.5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是:

    http://file.mofile.com/cn/docs/listallfiles.do

    提取码 7432409374162908
    opera9.5中文版下载地址: http://ghost.ylmf.com/Winxp_xp_2008.htm

相关热词搜索:opera9.5中文版 opera9.5中文版下载 opera9.5简体中文版

上一篇:侠盗飞车官方下载地址
下一篇:在线图片格式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