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空间闪光灯flash模块

qq空间闪光灯flash模块
2008-06-21 16:56:46   来源:   点击:

    QQ空间模块—激情闪光灯

    QQ空间flash模块使用方法

    1:点击自定义。

    2:点击右侧的新建模块→点击Flahs动画模块。


    3:模块名称随便,用一个空格最好,Flahs动画地址输入下面提供的地址,再点击“更多设置”,背景、边框选择无,确定保存。


    4:用鼠标调整一下大小


    5:接着点击模块管理→把“互动”以上的模块前面的√全部去掉,然后再把需要显示的模块打√,这样“日志”、“留言”、“个人形象”或“音乐收藏”就显示在模块的上面了。确定保存。

    http://www.newlove.cn/upload/UPFILE/makefile/6371/131354321565131.swf
    http://data1.flash.qq.com/0/0/236/408-1189364981.swf

相关热词搜索:qq空间闪光灯模块 qq闪光灯模块 qq透明闪光灯模块

上一篇:qq空间移动图代码 周杰伦
下一篇:QQ穿越火线怎么点亮图标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