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鼠标选不中文字怎么办?鼠标不能选文字怎么办?

鼠标选不中文字怎么办?鼠标不能选文字怎么办?
2008-07-09 05:35:01   来源:   点击:

    鼠标选不中我的鼠标是光电鼠标,有时在打开文件夹的时候总是把里面文档的内容也打开了,或者点击后退退两级,有时用鼠标在文档上选一些文字,要选几次才能选中,请问是我的鼠标坏了吗?

    光电标最好底下不要透明啊

    按理说.在网页中点CTRL+A 或者是鼠标左右选择.都可以选择到文字.

    但是有的设计师把这项功能给锁上了.为了不让别人盗版.

    你可以点击IE上的查看 - 源文件. 上里面看看是否能复制上.
    看看是不是网页右键锁了
    没锁的话试试在源文件里找吧
    鼠标选不中文字

    word 2003中有时鼠标不能选择文字进行复制怎么办?
    本人的word 2003最近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想用复制功能用鼠标进行涂黑选择文字时有时不好用,光标显示的是箭头的样式,我知道显示“工”字形时是可以用鼠标完成选定功能的。请问高手是什么原因?(千万别告诉我重装office)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光标是一个箭头,不能进行选择操作,不知道什么原因,一般是在几个打开的文档中切换时产生,猜想是系统忙造成的?我把word关闭后重启word就正常了,不需要重装的。
    一般情况只要切换到其他窗口(如我的电脑)再切换回word鼠标就能选中文字了

相关热词搜索:鼠标选不中文字 鼠标不能选文字

上一篇:office 2007 安装序列号
下一篇:flash图片切换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