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hdd-0什么意思,HDD-0是什么意思

hdd-0什么意思,HDD-0是什么意思
2008-07-17 08:31:59   来源:   点击:

    IDE1线接两硬盘,主盘为0,从盘为1;IDE2线同理。BIOS设HDD-0,主盘启动。反之同理。
    IDE1线和IDE2线各接一硬盘,IDE1上的硬盘为0,IDE2线上的硬盘为1。BIOS设HDD-0,IDE1上主盘启动。反之同理。

    HDD-0是第一块硬盘,若你接上两块硬盘的话,这时候就涉及到先进入哪块硬盘的系统的问题.若你想进第二个硬盘的系统,则设定HDD-1为先.

    HDD0=hard disk device 0,意思是,电脑上的第一启动硬盘。HDD1是第二启动硬盘。

    硬盘选项,就是设置为硬盘为第一启动项

    hdd-0是第一个硬盘设备
    hdd-1是第二个硬盘设备
    CD或者dvd-rom是从光盘启动

    HDD-0 是硬盘
    Floppy 是软驱
    CDROM 是光盘

相关热词搜索:hdd-0什么意思 HDD-0是什么意思

上一篇:XP封装部署 技术大全攻略,深度空间
下一篇:非主流电脑主题下载 非主流电脑桌面主题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