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nba电脑主题包下载

nba电脑主题包下载
2008-08-17 05:52:23   来源:   点击:

    今天花了差不多一天时间整理出了这些xp主题,并上传到了我网盘中,供大家下载。一天的时间啊,把我都累死了,希望大家给我点支持啊.
    前48个主题为单个主题,最后一个为70(实为72款)合1的主题包,大小为28.6M(所以说单个主题是非常小的)。它不像之前的一些桌面主题,超级耗费系统资源,安装之后,对电脑运行速度基本不会产生影响。我现在一直再用,效果非常好,72款超炫的桌面主题,安装之后就可以任意更换,让你不心动都不行。包括了桌面主题,系统声音,壁纸,屏保……等内容。基于Windows XP MCE 2005 主题 - Energy Blue Theme改制,其中系统声音是我自己平时收集的些很舒服的声音,是这个主题的特色!在看惯了Luna那蓝色的脸面或其他第三方主题的千奇百怪后,Royale那淡蓝色水晶风格也许能打动你。
    另外前48单个主题中有些主题也内附有配套的图标、鼠标、屏保、开机画面等,大家有需要的话就装上,不需要的话装个主题就行了。

    nba<a电脑主题包下载 src="http://www.zhishi5.com/uploadfile/dnwl/uploadfile/200808/20080817055650939.jpg" width=554>
    NBA电脑主题包下载地址:http://www.cngr.cn/dir/download.asp?softid=17062&downid=43&id=17495

相关热词搜索:nba电脑主题包下载 nba电脑主题包 nba电脑主题 nba主题

上一篇:非主流美女电脑桌面
下一篇:1337 Windows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