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ps是什么意思 ps是什么软件 ps是什么材料

ps是什么意思 ps是什么软件 ps是什么材料
2008-08-28 23:31:05   来源:   点击:

    ps是什么意思?

    要看具体语境了,如果说“这图片是PS过的”就是指PHOTOSHOP的图片处理,如果在结尾使用“PS:我补充一点……”就是“附加,补充”的意思。P.S是postscript的缩写,中文意思就是附笔。最开始是指用在信尾的补充内容,现在用的也有些泛泛了,凡是补充说明都可以用。

    ps是什么软件?

    PS是制图软件photoshop的缩写。

    ps是什么材料?

    ps又叫聚苯乙烯,诞生于1930年,是一种热塑性塑料。 在未着色时透明。制品落地或敲打,有金属似的清脆声,光泽和透明很好,类似于玻璃,性脆易断裂,用手指甲可以在制品表面划出痕迹。改性聚苯乙烯为不透明。
    常见制品:文具、杯子、食品容器、家电外壳、电气配件等

    ps是什么东西?

    一种索尼的游戏机 - PlayStaion ,比如著名的实况足球最先就是PS平台的。

    ps笔刷是什么?

    ps笔刷是图像编辑软件photoshop中的一个工具之一,它是一些预设的图案,可以以画笔的形式直接使用。
    网上有许多Photoshop笔刷供下载,下面就来看怎么安装和使用Photoshop笔刷。
    把解压后的Photoshop笔刷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方便等会安装使用,记住文件所在的路径。
    打开Photoshop,点击笔画工具。从画笔的设置的菜单中选择“载入画笔”。
    找到你放笔刷的文件夹,点选你要用的笔刷然后点“截入”。
    载人几个笔刷文件都可以,在这可以看你的载入的笔刷。
    选择你的笔刷大小颜色。最好是新建一个图层,现在可以用新笔刷自由绘画。
    如果你想用原来的笔刷了。从菜单中选择“复位画笔”就可以回到原来的笔刷了。
    这里还可以调节笔刷的各种设置,大家可以自己琢磨一下(不同的版本界面可能不同)。

    ps是什么单位?

    日本的JIS是以公制的PS为马力单位, 而SAE使用的是英制的hp为单位,但为了避免复杂,本刊一率将马力的单位标示为hp。

    ps的全称是什么?

    是postscript(备注,又可解释为附言、后记)的缩写
    来历:1、(信末签名后的)再者, 又及; 附言(略作P.S., PS., PS 或 p.s.)
    2、(书等的)附录; 跋, 补遗
    3、[英](新闻广播后的)结束语

    ps模拟器是什么?

    1 模拟PS2游戏机的电脑程序,让你可以在PC上玩PS2上的游戏,如PCSX2
    2 基于PS2硬件的,让你在PS2游戏机上玩其他游戏机游戏

相关热词搜索:ps是什么

上一篇:pdf文件怎么打开
下一篇:电影去马赛克软件 影片去马赛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