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病毒知识 > 什么杀毒软件好用

什么杀毒软件好用
2008-08-28 23:45:38   来源:   点击:

    好用杀毒软件实在太多了,单是名牌就有一大堆,需要根据你的要求来选择。下面我就说一下各大杀毒软件的特点:

    诺顿:扫描速度不错,最大的优点是占用系统资源极少。
    江民:杀毒能力强,自带防火墙,功能实用,占用系统资源不算多。
    金山:功能强大,但占用系统资源较大。
    卡巴:杀毒能力超强。
    瑞星:杀毒能力强,占用系统资源大, 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费使用半年。

    一、杀毒软件推荐: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6.0.300个人版官方中文版+2007-12-20key

    瑞星杀毒软件2006 18.45.40 免ID免Key整合版

    瑞星升级保姆1.24 b
    http://www.luckfish.net/rising.htm
    升级时打开瑞星升级保姆,点击升级杀毒软件即可
    最强的杀木马软件:Ewido (防木马软件) V4.0.0.172C
    二、查杀恶意软件推荐:
    Windows 流氓软件清理大师 4.0
    http://download.pchome.net/system/cleanup/21818.html
    Windows 流氓软件清理大师是一个完全免费的超强的系统维护工具,能够检测、清理已知的大多数广告软件、工具条和流氓软件。比起其它同类软件,Windows 流氓软件更方便、更彻底,是国内唯一能真正彻底清理流氓软件所有的注册表及文件记录,不需要进入DOS,不需要进入安全模式,不需要备份注册表,只要清理后重新启动一次即可卸载干净。
    三、防火墙推荐使用:
    天网防火墙 V3.0.0.1000 最新破解完全版
    http://www.chcodes.com/soft/11/129/12810.html
    四、预防魔鬼波病毒
    打上“魔鬼波”蠕虫病毒克星补丁

相关热词搜索:杀毒软件

上一篇:hbmhly.dll是什么文件
下一篇:狂野角斗士中文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