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浏览器用户代理串的历史

浏览器用户代理串的历史
2008-09-11 08:37:14   来源:   点击:

    在开始时有花叶国家能力自我评估,以及所谓的马赛克本身ncsa_mosaic/2.0 (视窗3.1 ) ,和马赛克的照片显示,随着文字,有很多值得庆幸的。

    你看,然后来到一个新的网页浏览器被称为“ Mozilla基金会” ,被简称“马赛克杀手” ,但花叶不有趣,所以市民名称也改为Netscape和Netscape的所谓本身mozilla/1.0 ( win3.1 ) ,并有更多的喜悦。和Netscape支持的框架,和框架,成为深受人民群众,但花叶不支持框架,所以来到“用户代理嗅天拿水”和“ Mozilla基金会”网站管理员发出了框架,但是其他的浏览器,他们不发送帧。

    和Netscape说,让我们的乐趣,微软和参考Windows为“不佳调试设备驱动程序, ”和微软感到愤怒。所以微软作出了自己的网页浏览器,而他们所谓的Internet Explorer ,希望这是一个“ Netscape的杀手” 。和Internet Explorer支持框架,但不是Mozilla的,所以没有得到框架。和微软增长不耐烦,不希望等待网站管理员要了解的IE ,并开始将它传送帧,因此Internet Explorer宣布,它是“ Mozilla的兼容” ,并开始假冒的Netscape ,并呼吁本身mozilla/1.22 (兼容; msie 2.0 ; Windows 95中) ,和Internet Explorer收到的框架,与微软公司所有的很高兴,但网站管理员被混淆。

    和苹果的Safari建成,并使用khtml ,但补充说,许多特点,叉工程,并呼吁它webkit ,但希望所撰写的网页,为khtml ,所以所谓的Safari浏览器本身mozilla/5.0 (麦金塔; u ; PPC的Mac OS X的;德-德) applewebkit/85.7 ( khtml ,像壁虎) safari/85.5 ,它越变越糟糕。

    和微软害怕的Firefox很大,和Internet Explorer返回,并呼吁本身mozilla/4.0 (兼容; msie 8.0 ;的Windows NT 6.0 ) ,并提供良好的代码,但只有当网站管理员的指挥,它这样做。

    然后在Google建铬,铬和使用webkit ,而且它像Safari和通缉的页面兴建的野生动物园,所以假装要的Safari 。因此,铬用webkit ,并假装要Safari和webkit假装要khtml , khtml假装被壁虎,和所有的浏览器假装要Mozilla和铬所谓本身mozilla/5.0 (窗户; u ;的Windows NT 5.1 ; -我们) applewebkit/525.13 ( khtml ,像壁虎) chrome/0.2.149.27 safari/525.13 ,和用户代理字符串是一个完整的烂摊子,和附近的无用的,大家都假装被其他人,和混乱存在 。

相关热词搜索:浏览器

上一篇:电影去马赛克软件 影片去马赛克工具
下一篇:火狐3.0.2测试版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