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avi视频转换器下载

avi视频转换器下载
2008-10-29 21:56:12   来源:   点击:

    为大家介绍一个好的功能齐全的avi视频转换器下载地址。此款avi视频转换器具有功能齐全简单方便、快速,有很强大的实用性,推荐大家下载这款avi视频转换器,下载地址在文章末尾部分。

    《AVI视频转换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AVI视频转换工具,它可以帮助您将几乎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如:RM、RMVB、VOB、DAT、VCD、DVD、SVCD、ASF、MOV、QT、MPEG、WMV、 MP4、3GP、DivX、XviD、AVI、FLV等视频文件转换为MP4机、手机或碟机上所支持的AVI视频格式。

    为视频格式文件转换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它能够读取各种视频和音频文件,并且将他们快速转换为流行的媒体文件格式。拥有非常漂亮友好的界面. 它几乎涵盖了所有流行的影音多媒体文件格式, 包括AVI, Mpg, RM, RMVB, 3GP, MP4, AMV, Mpeg, Mpeg1, Mpeg2, Mpeg4, VCD, SVCD, DVD, XVID, DivX, ASF, WMV, SWF, IPOD, PSP, GIF, MJPEG, QuickTime, MOV, FLV, MKV, DV以及所有的音频格式.

    avi视频转换器具有转换简单、快速、高画质等特点,还可以支持批量添加文件转换。

    新增功能:批量转换, 合并转换, 解决了一些BUG.

    avi视频转换器迅雷下载地址:thunder://QUFodHRwOi8vcDJzLm5ld2h1YS5jb20vZG93bi9BVklfNjQ1NDcuZXhlWlo=/

相关热词搜索:avi视频转换器 avi视频转换器下载

上一篇:aboplayer播放器免费下载
下一篇:纽曼avi视频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