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wmv转avi格式转换器下载

wmv转avi格式转换器下载
2008-10-30 01:30:29   来源:   点击:

    wmv转avi格式转换器推荐使用MediaCoder不仅可以转视频,还可以转音频,支持的格式非常全。免费软件,简体中文版,操作很简单,还可以批量转。
    试试把AVPACK装上,再用MediaCoder转,可能是因为你的电脑里没有相应的编码器。

    wmv转avi格式转换器,非常好用!

    一款提供AVI转换的工具,此软为绿色版经过专业绿化,不用安装就可使用,大大的方便的用户的体验,它具有快速的转换速度和高质量的视频,支持将常见的格式有RM/RMVB/VOB/AVI/MPEG/DAT/VCD/SVCD/DVD/ASF/WMV/MOV等视频文件转换为AVI视频文件,功能强大,可供手机、MP4机、掌上电脑等设备使用。 1、操作简单,易上手;
    2、采用先进的编码技术
    3、音频质量高;
    4、支持转换预览。

    wmv转换avi格式转换器下载地址:http://www.downbai.com/wdown/6001.html

相关热词搜索:wmv转avi格式转换器 avi格式转换器

上一篇:rm转avi格式转换器下载
下一篇:avi转3gp格式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