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为什么有时会断网

为什么有时会断网
2009-03-22 11:53:07   来源:   点击:

    为什么有时会断网

    有很多情况会造成断网,比如电信掉线、网线掉了,猫坏了,路由器出问题了,电脑中病毒了,网卡坏了等种种情况都会造成断网。

    如果是有时会断网有时有可以连接上,那么有可能是你的猫和路由器需要升级,或者是电信网络故障,或者是你的电脑已经中毒需要及时杀毒。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拔掉网线,关掉猫的电源,查杀病毒,然后再重启猫。如果还不行就再升级一下路由器和猫了。

    我刚刚装ADSL的时候也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后来慢慢就没有了,大概是接线的问题吧,我那时也上网到处找原因,很多回答都是说接线口有问题,还有最好不要拨线,就是最好预够长的网线,不要用两条短的接成一条。

    建议你使用系统自带的共享功能试试看,sygate有时会不稳定,你自接在宽带连接点设置共享就可以了,完了把sygate设置为不自动启动。

    如果是一下载东西就断网,那么应该是你的运营商限制了你的连接数 等你用下载工具的时候你的连接数就会疯狂上涨 这样你在打开网页此时已经没连接数可用 也就上不去网了 一般这个都是用在封锁bt的手段上 铁通 网通 电信在不同的地区都干过这事 我在北京的铁通也见过 !

相关热词搜索:为什么有时会断网

上一篇:查看网速命令
下一篇:上网本是什么意思 上网本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