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病毒知识 > 免费杀毒软件排行榜

免费杀毒软件排行榜
2009-03-25 17:37:09   来源:   点击:

    免费杀毒软件排行榜

    1.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杀毒软件来源于俄罗斯,是世界上最优秀、最顶级的网络杀毒软件,查杀病毒性能远高于同类产品。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具有超强的中心管理和杀毒能力,能真正实现带毒杀毒!提供了一个广泛的抗病毒解决方案。它提供了所有类型的抗病毒防护:抗病毒扫描仪、监控器、行为阻段、完全检验、E-mail 通路和防火墙。它支持几乎是所有的普通操作系统。卡巴斯基控制所有可能的病毒进入端口,它强大的功能和局部灵活性以及网络管理工具为自动信息搜索、中央安装和病毒防护控制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少的时间来建构你的抗病毒分离墙。卡巴斯基抗病毒软件有许多国际研究机构、中立测试实验室和 IT 出版机构的证书,确认了卡巴斯基具有汇集行业最高水准的突出品质。

    2.ESET Nod32

    国外很权威的防病毒软件评测给了 NOD32 很高的分数,在全球共获得超过 40 多个奖项,包括Virus Bulletin、PC Magazine、ICSA、Checkmark认证等,更加是全球唯一通过 26 次 VB 100% 测试的防毒软件,高据众产品之榜首!产品线很长,从 DOS、Windows 9x/Me、Windows NT/XP/2000,到Novell Netware Server、Linux、BSD 等,都有提供。可以对邮件进行实时监测,占用内存资源较少,清除病毒的速度效果都令人满意。

    3.3.Bitdefender反病毒2009
    强大高效的病毒扫描引擎,被业界公认领先 先进的游戏免打扰模式,节省更多的系统资源 拥有防病毒业内唯一的系统修复机制 新病毒的快速响应,在众多防病毒软件中独占鳌头。

    4.Avast! Home 简体中文免费版
    这次是大名鼎鼎的捷克小A,赢得过无数荣誉,这是一款过VB100%如小菜一碟的免费软件,不知道那些站在VB100%的及格线外的收费软件怎么想。AVAST拥有欧洲时尚风格的MP3式界面,监控与扫描分而治之,资源利用效率很高。Avast是捷克一家软件公司(ALWILSoftware)的产品。Avast!的实时监控功能十分强大,它拥有七大防护模块:网络防火墙防护、标准的本地文件读取防护、网页防护、即时通讯软件防护、邮件收发防护、P2P软件防护。这么完善的防护系统,定能让你的系统练就一副金刚不坏之身!任意开启各项保护模块能够查杀流氓软件。

    5.ClamWin 完全免费版
      Clamwin号称最低功耗的“静音杀毒软件”。它占用资源非常小,以至于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是“组合式”杀毒软件使用者的最爱。ClamWin是一套功能非常优秀的免费防毒软件。它的体积非常娇小,不会占用太多计算机资源,不像其它防毒软件安装之后会拖累整台计算机的速度。而且除了强大的文件与电子邮件防护能力之外,它还拥有排程扫描、在线更新病毒码、及时侦测等功能,和市面上知名防毒软件比起来一点也不逊色!

相关热词搜索:免费杀毒软件排行榜

上一篇:什么是电脑肉鸡
下一篇:2009杀毒软件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