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病毒知识 > 2009杀毒软件排行榜

2009杀毒软件排行榜
2009-03-25 17:45:14   来源:   点击:

    2009杀毒软件排行榜

    近日ToptenReview评出了2009年度世界顶级杀毒软件排名(51CTO编者按:有的媒体写成了Toptennews,其实应该是ToptenReview),赛门铁克、McAfee、诺顿跌出前十,BitDefender卫冕成功,国内杀毒软件无一进榜。

        第一:BitDefender ,来自罗马尼亚,连续三年第一。
        第二:赫赫有名的Kaspersky(卡巴斯基)。
        第三:Webroot Antivirus ,今年第一次上榜,反间谍能力比较强。
        第四:G DATA AntiVirus,今年第一次上榜,特点为双引擎杀毒。
        第五:ESET NOD32,从去年的第三滑到了第五。
        第六:ParetoLogic Anti-Virus PLUS,微软的产品,第一次上榜。
        第七:AVG Anti-Virus ,来自捷克,2005 年获 Virus bulletin 的 VB100% 奖。
        第八:Vipre Antivirus + Antispyware
        第九:F-Secure Anti-Virus来自芬兰,集合四套杀毒引擎,包括Kaspersky 的杀毒内核。
        第十:Trend Micro AntiVirus,趋势科技的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2009杀毒软件排行榜

上一篇:免费杀毒软件排行榜
下一篇:国内杀毒软件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