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哪个牌子的学习机好

哪个牌子的学习机好
2009-03-29 14:09:23   来源:   点击:

    哪个牌子的学习机好

    现在学生学习方面了,都去买个学习机帮助学习,家长也放心自己不会英语而无法辅导孩子学英语了,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牌子非常好的学习机供大家参考购买了。

    1.诺亚舟学习机

    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中小学互动教学内容、软件及其发布平台的深层次开发。2007年10月,诺亚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NED”。

    2.小霸王学习机

    中山市小霸王公司始建于1987年,专业从事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曾为我国少年儿童学习普及电脑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凭借品牌、技术、网络优势,在教育类产品的基础上向家庭消费类电子产品拓展和延伸,现公司旗下拥有六大系列产品。

    3.步步高学习机

    步步高三大系列产品均以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享誉国内市场,并逐步向东南亚、韩国以及欧美等国际市场拓展。步步高三大系列产品销售业绩长期保持稳步增长,市场调查结果显示,自1998年起,步步高各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已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4.好记星学习机

    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身处深具前景和潜力的消费类电子行业,坚持专业学英语路线,专注于开发和运营英语教育电子产品,以其全面创新的意识和行动,带来了英语学习形态和方式的改变,同时也带动和促进了整个ELP(E-learning products)行业的复兴与发展。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机构,直属员工500余人,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实力企业。

    5.文曲星学习机

    智学宝是文曲星历时八年、累计投资超过亿元,专为中小学生开发的一个强大的交互式智能化全科学习系统,独有文曲星优秀全科教育资源,具有智能测控、智能评估、补弱增强等智能化学习功能;特设远程真人名师一对一辅导、家长短信平台协助家长关怀孩子等智能互动学习模式;更齐集名师讲堂、基础训练、同步训练等学习机强大学习功能于一身,实现学生个性化的智能学习,促进全科成绩全面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哪个牌子的学习机好

上一篇:学习机品牌排行榜 学习机销量排行榜
下一篇:怎么拍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