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Yahoo seo love l$l girl

Yahoo seo love l$l girl
2009-05-13 09:30:22   来源:   点击:

      Yahoo seo love l$l girl,大概是一个搜索引掣优化事件,不过一直以来做谷歌搜索引掣优化效果明显,使用Yahoo搜索引掣优化的倒比较少。

      YahooSlurp跟GoogleBot一样,顺着每个HREF链接找到网站。它不会抓取SRC链接,如图片或框架。如果优化一个使用了框架的网站,要使用 nos 标签。YahooSlurp可以跟踪动态页面链接,但Yahoo还是建议用文本链接来指向动态页面,因此做一个网站地图仍然是优化的好方法。 YahooSlurp尊重一般robot.txt声明。

      yahoo不强调链接广泛度,yahoo很重视标签,yahoo比google更重视域名中的关键词,yahoo会抓取html注释(用””引起来的文字、代码)Google注重语义分析和链接,Yahoo注重title和H1,H2,H3。 Google比Yahoo更新的快得多。

      把页面本身优化好,就能在Yahoo中取得很好的排名,而这些页面优化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所以说Yahoo优化比Google优化更容易,所用时间更短,特别是对于热门关键词,两者的区别更明显。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能把Google优化好的人,不一定水平有多高,可能只不过是手头有较多的链接资源可以利用;若服务期过了以后,把指向你的链接一撤,你的排名就会掉下来。而若能把Yahoo优化好,说明你的网页优化本身是好的,你的排名基础是扎实的,你的服务商为你做了一些扎扎实实的工作。

      特别强调一下Google的强大的语义分析能力。在Google中搜”seo入门”, 结果排在第一名的是一个关于”seo基础”的网页。这个网页针对”seo基础”作了很好的优化。我看了这个网页的源文件,没有出现一个”入门”。这个网站是个新站,PR为0,为什么这个内页会排在很多含”seo入门”的网页之前?而且第一页中有七个页面都是针对”seo基础”的,并用红体字突出显示,足见 Google把”入门”和”基础”看成极为接近的词。再在Yahoo中搜”seo入门”,发现排在前三页的没有针对”seo基础”的,全都针对”seo入门”。Google知道哪些词在多大程度上词义相近。

      搜索引擎Yahoo的分类体系及性能评价

      目前很多的搜索引擎都是将人工编制的等级式主题目录和计算机检索软件提供的关键词等检索手段结合起来,完成网络信息资源的组织任务。Yahoo就是这种等级式主题指南类搜索引擎的典型代表。

      Yahoo 的魅力,就在于它的可浏览式等级主题索引。按照主题建立分类索引,提供全面的分类体系结构,并结合高质量的检索软件,Yahoo成功地建立起了一套独特的信息管理和组织机制,使得对网络信息的全面检索变成现实。现对Yahoo的类目体系、分类原理、检索方式、性能评价等作进一步的探讨。

      关键词密度

      因为搜索引擎的算法总是在调整,因此,给出具体的关键词密度肯定不现实,而且,关键词密度并不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数字,很多情况下随行业的不同网站类型的不同,最佳的关键词密度也有所区别。因此,可行的办法便是分析网站对应关键词的SERP,分析位于前10位的网站或网页所使用的关键词密度,毕竟理想的关键词密度总是有规律的。通常,在Yahoo SERP中排在前10位的网站,根据关键词竞争性的不同,关键词密度除极个别的在0.5 to 1.0%(低端)和5.0 to 8.0%(高端)外,大部分在二者之间,这时候尽量将关键词密度设为稍低于最高值一般便可达到优化目的。  关于反相链接,在大的方面各家搜索引擎的规则肯定差不太多,在内容相关网站上使用关键词作Anchor Text的反相链接同样是Yahoo排名算法中至关紧要的一个因素。相比较而言,Yahoo!对反相链接的处理更类似于Google,与MSN的区别稍大。

      在针对Yahoo!的网站优化中,反相链接必须考虑的方面有:

      链接的质量

      与Google采用PageRank和TrustRank来判定反相链接质量的方法类似,Yahoo!也使用了类似的技术剔除无关的链接或Spam,同样,在Yahoo!的排名算法中,链接的质量要重于单纯的数量。

      在针对Google的网站优化中,判断链接的质量很多时候可以通过查看链接来源网站的PageRank来权衡,尽管Google Toolbar中显示的PageRank并不准确,但至少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判断依据。那么,如何判断某个链接是否被Yahoo判定为高质量的链接呢?简单的办法是查看链接的来源网站是否出现在Yahoo!相同或相近关键词SERP靠前的位置,如欲更准确的判断,还需要查看该网站的Whois信息,Yahoo!一般认为可依赖的网站其域名注册时间至少满三年,另外还要看来源网站是否有足够数量的非交换链接,以及链接来源页面的出站链接数量,同一页面上出站链接数量越多,其影响力越小,等等。

      链接的位置

      同样地,链接出现在页面哪个位置也是必须注意的。简单地说,出现在HTML前端的链接比出现在后面的更有效;使用特殊格式(如粗体、斜体、不同于页面其他颜色或字体)的链接更有效。

      单向链接

      双向的交换链接在Yahoo!中并不是完全没有效用,但其对排名的影响远远小于单向的、内容相关链接,因为很多情况下,这样的链接更接近于因内容优秀而获得的评价。

相关热词搜索:Yahoo seo love l$l girl

上一篇:排名前十的博客网站
下一篇:全球PR值为10的15个超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