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百度你为什么不去死

百度你为什么不去死
2009-05-14 17:49:09   来源:   点击:

    百度你为什么不去死?今天无意中突发奇想在百度搜索了这样一句关键词想看看搜索出来的还是不是百度自己在骂自己,看是不是百度的站内网站排的第一位。可惜很令人失望,这次不是百度自己排在第一位了,而是一位和我拥有同样灵感的哥们儿在chinaren社区发的一片帖子。可见不只我一人对百度抱有不满,可能是全天下的百度使用者都有不满。

      百度就快变成一个站内搜索引擎了,我们还在那么衷心的使用百度这个产品实在是浪费感情。

      已经对BD彻底无语了,在我们最需要你的时候背叛了我们。作为您一直以来忠实的使用者,一直认为你的搜索范围似乎更广,XX,XX,XX等等搜不到的东西你都会有链接跳出来,而且信息更全面,我曾经为你骄傲。一度只专情于你,每每打开电脑,第一件是就是跟你见面,我是那么的想你,离不开你,那么彻底地相信你,亲爱的,你是我的精神寄托呀。

      但是你怎么可以背叛我!!!你伤害了我,你让我痛苦,如果你是人,我绝对会给你一个教训,但是介于我找不到你,而且给不了你教训,所以我借CR一角向你问一句“百度你为什么不去死?”

      百度是一个国内的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在纳斯达克上市了的大型公司,我想它是不那么容易死掉的吧。但是如果像这样一个抛弃用户而只为自己创造价值的网络公司它已经离死不远了。

      毛主席说过死有轻于鸿毛和重于泰山。希望曾经辉煌一时的百度死也要死得其所,不要死了之后还让人们在回忆它时落下话柄,让人们提到当时的百度时只有这最后一个印象:百度那个当年的站内搜索引擎不知道它是如何死的,无缘无故就充互联网销声匿迹了。

相关热词搜索:百度你为什么不去死

上一篇:开心网怎么养鸡 开心网牧场攻略
下一篇:搜狐白社会邀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