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搜狐白社会邀请码

搜狐白社会邀请码
2009-05-26 16:10:08   来源:   点击:

    搜狐白社会邀请码

    白社会是搜狐公司最近新开发的一个sns应用社会化网络,从5月23日开始白社会就开始了内测阶段。部分听到此想尝鲜的网友都想一睹为快这搜狐白社会有些什么新奇的玩意儿在等着你。

    最近中国知识网网编辑有幸获得了此次白社会内测资格,在这里邀请大家跟我一起来共享这搜狐的新产品。

    很多人都想知道这白社会邀请码到底好不好拿,到底要找什么人才能够拿得到。是不是像有些论坛那样会被炒到到淘宝去买的份上。

    其实搜狐白社会只是在内测阶段才需要邀请,等5月内测结束在公测阶段就可以直接去注册就行了,搜狐白社会注册地址:http://bai.sohu.com。之需要填上你的E-MAIL地址并激活邮箱就注册成功了。

    下面发布此次内测的邀请码给大家,其实并非什么邀请码只是一个邀请地址而已,大家只要通过这个搜狐白社会邀请地址去注册就可以获得此次白社会内测资格了。

    搜狐白社会邀请地址:http://bai.sohu.com/user/reg/invite.do?u=128962&type=0&t=1243325298084&s=d11a9613756ced402efa1308a851a654

相关热词搜索:搜狐白社会邀请码

上一篇:百度你为什么不去死
下一篇:一个字的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