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病毒知识 > 瑞星2009离线升级包

瑞星2009离线升级包
2009-06-19 18:45:29   来源:   点击:

    瑞星2009离线升级包

      瑞星推出的功能强大的整体防御体系,使您从容面对各种网络威胁

      率先使用主动防御技术,有效应对未知病毒的肆虐

      首先使用即时升级策略,使病毒库保持最新

      全新"木马强杀"技术,彻底查杀70万种木马病毒

      集成强悍"账号保险柜"功能,保护百余种网游、网银、聊天、股票等软件

      21.17.01及以后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请先使用官方升级包升级到2009版

      瑞星升级包特别说明:请大家下载升级包的时候留意本站的“增量升级包”和“完整升级包”的适用版本范围并确定自己瑞星版本号,下载对应范围的升级包即可!

    瑞星2009离线升级包

      瑞星单机版安装、升级方法:

      你可以用瑞星2009完整版直接安装,或者下载瑞星“官方安装包”输入序列号:080K3M-02050U-G0PVSC-AJE200 ,ID:6A94GZSK6F4R (或者自己在网络中搜索)进行安装;安装后,请使用下载升级包将瑞星升级到最新版本。

      三个升级包的区别:

      1、官方升级包:由官方提供,一个星期只提供一个;

      2、增量升级包:从瑞星中提取,星期一至星期日,每日同步提供;

      3、完整升级包:每隔一段时间,都将升级杀毒引擎,完整升级包含引擎升级,只有用了完整升级包,瑞星杀毒软件升级才能完整。

    迅雷下载地址:将下面地址输入到迅雷下载地址上就可下载了。thunder://QUFodHRwOi8vbXlkb3duLnNoeXdtLmNvbS9yeC9SYXYyMDA5KDIxLjQzLjQxLTIxLjQzLjQyKS5yYXJaWg==

相关热词搜索:瑞星2009离线升级包

上一篇:hookhelp.sys是什么进程文件
下一篇:如何远程控制别人电脑不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