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什么是bootcamp

什么是bootcamp
2009-08-25 19:02:08   来源:   点击:

      BOOTCAMP 在英文中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集中训练营的意思。现在首先应用于SPOTO培训营中,意在通过全真IT项目实战,培训出像美国海军陆战那样的IT人才。

      BOOTCAMP的另一个作用是apple发布的一款软件,作用是给mac的笔记本安装windows。这个软件会指引你在mac下面刻录一张cdrom,里面包含了所有的mac笔记本的硬件驱动。指引你用windows的安装盘安装一个windows在你的笔记本上面。安装过程和在普通的笔记本上面是以样的,没有太大区别,但windows的分区你最好提前分割好。安装之后你的笔记本就是双操作系统。这个时候你重新启动电脑的时候按住 option键就可以看到选项,是进入bootcamp下面的的windows还是macos。如果你进入windows,那么macos自然就不会启动,而你的macbook这个时候基本上和普通的pc没有什么区别。进入系统了之后你放入刚才刻录的驱动光盘。双击之后会自动给你的操作许同安装所有的驱动程序。中间你不用操作。一直等待就好,安装好了驱动,就是一台普通的PC。

      据说,Bootcamp 3.0 支持WIN7以及windows读取HFS+分区。

相关热词搜索:bootcamp

上一篇:雨林木风 Linux发行版 Ylmf Linux
下一篇:电脑桌面回收站不见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