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Linux和Windows主机账户有什么区别

Linux和Windows主机账户有什么区别
2009-11-25 22:57:50   来源:   点击:

      通常要决定哪一个购买方案以及平台适合你是比较难的,我们希望这些解释能够帮助你给网站选择正确的主机平台。我们提供Windows系统及Linux系统的主机,两者都很可靠并且都是广泛使用的平台,它们各有各的优势。

      经常很多人仅因为操作系统是Windows系统而误认为必须选择Windows 主机。实际上,大多数网站都是由Linux主机支持的,因此你访问的大多数网站很可能是在Linux 服务器上运行的。

      如果你的电脑装的是Windows系统,你仍然可以在Linux平台上管理一个网站,也可以浏览任何Linux平台支持的任何网站。只有在你需要微软特有的应用程序才需要Windows主机。

      如果你不需要这些微软特有的应用程序,或者说你甚至不知道他们是什么,那么最好还是选择Linux主机。它支持网上大多数的网站,能够为你提供十分可靠的主机服务。更多关于Linux主机的信息,请查看我们的Linux主机购买方案。

      如果你很肯定你的网站要运用到微软特有的应用程序诸如ASP、ASP.Net、Coldfusion、MSSQL Server或者MS Access databases,请看我们的Windows主机购买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Linux Windows 主机 区别

上一篇:什么是数据传送/带宽?
下一篇:划另其是不是真的 划另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