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如何用电脑群发短信

如何用电脑群发短信
2009-12-02 16:24:05   来源:   点击:

      逢年过节,大家都喜欢发送手机短信,将祝福送给亲朋好友。逐个发送短信的话费时费力,所以我们大多都是将一条祝福短信一下子群发给所有的朋友,但用手机来群发短信也不是件轻松的事,很多手机都需要挨个选取收件人电话,非常麻烦。如果好不容易弄好的短信又赶上发送高峰时段,那又很可能会导致发送超时而失败。有没有什么快速、简便的方法能帮助我们轻松完成对朋友们的衷心祝福呢?

    方法

    方法一:使用飞信软件群发

    1. 下载飞信; 说明:“飞信”软件下载地址在页面下方参考网站中
    2. 安装;
    3. 启动程序,点击“注册新用户”,按照向导的提示,使用你的手机号码完成注册过程;
    4. 注册后用手机号码和注册时设置的密码登录程序;
    5. 点击界面下方的“添加”,向好友申请飞信,申请成功后,就可以向好友发短信了。

    方法二:用手机桌面助理群发

    1. 下载MDA,即手机桌面助理;说明:“MDA”软件下载地址在页面下方参考网站中
    2. 安装;
    3. 启动程序,点击“注册新用户”,按照向导的提示,使用你的手机号码完成注册过程;
    4. 注册后用手机号码和注册时设置的密码登录程序;
    5. 点击界面下方的“自写短信”,可以发送短信,也可以直接把手机号码写到“接收人”栏中;
    6. 写完短信内容后,点击下面的“定时发送”按钮,选择你想要发送短信的日期和时间。

    补充

    • 电脑群发短信:可以通过网络寻找一家提供群发短信的营业商,利用短信公司群发短信的管理系统发送广告短信。
    • 电脑群发短信后台的技术设置:互联网的系统自动设置连接机房中的服务器,自动提交到移动或联通网关,实现自动群发,适合群发商务广告短信。电脑发短信要求与互联网相连,通过网络传输信息数据。

    友情提示

    • MDA也有管理功能联系人,你可以将亲朋好友的姓名和电话都保存在MDA中,方便日后发送短信。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从邮件程序或其它文件中直接导入联系人信息,让操作更加方便。
    • 方便你的同时,请不要随意群发短信骚扰别人。
    • 就算你关掉MDA,甚至关掉电脑,也不会影响短信的发送,短信发送信息已经保存到了中国移动的服务器上,只要到了预定时间,短信自动发出。
    • 用MDA群发短信时,“接收人”栏中每个号码之间用英文的分号隔开,每次最多30个号码。

相关热词搜索:电脑 群发短信

上一篇:如何定位手机现在在什么地方
下一篇:手机关不了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