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精品情人在线阅读 精品情人小说下载

精品情人在线阅读 精品情人小说下载
2009-12-04 06:27:02   来源:   点击:

      精品情人,一本有点带“色”的纪实小说,不少网友在找txt下载。精品情人作者是李相有,宜宾电视台前副台长。李相有退休后在宜宾一知名论坛上发表了《精品情人》小说后,因小说对两性关系的描写非常直白,在宜宾网友中引起巨大的反响。一些网友跟帖质疑,称“这就是一部黄色小说”。

      小说内容简介:周艳艳和梁敏是某大学新闻系的同学。她们和同系不同班的男生赫男毕业实习回校途中,在游览一座名山的时候,由于景点的旅馆房间紧缺,三个人只好同宿一室。结果周艳艳和梁敏在同一个晚上和赫男发生了两性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精品情人 在线阅读 小说 下载

上一篇:JumpBox的WordPress博客系统
下一篇:必应bing地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