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必应bing地图下载

必应bing地图下载
2009-12-05 10:08:40   来源:   点击:

      微软12月2日宣布,已推出了必应地图(Bing Maps)的最新测试版。该测试版的最大特色是,利用微软Silverlight多媒体技术,向用户提供更易使用的城市街道图片服务。

      业界人士认为,微软此举意在向谷歌地图(包括街景服务)发起挑战。微软称,利用Silverlight技术,用户通过必应地图查看各种数字图像时,更容易获得3-D图像的体验。与谷歌街景服务一样,微软也将提供卫星图片,服务范围可涵盖美国各大城市的街道。

      微软称,利用公司已创建的图片库,用户在点击某座公共建筑(如图书馆等)时,可通过鼠标操作进入该建筑的内部,并查看该建筑的内部设施和布局。外部开发者也可在此基础上开发出特定网络应用程序,以方便用户从多角度查看特定建筑和街区。

      微软称,目前必应地图测试版能够提供的街道级数字图像已经涵盖美国约100个城市,今后将继续增加此类图片的数量。用户在查看特定城市的街道图片后,还能看到该城市的天气、公司名称等附加信息。微软称,必应地图今后将加强同Twitter、Facebook等社交网站的合作,以在图片中显示Twitter、 Facebook用户的信息更新。

      业界人士表示,微软必应地图测试版推出自家街景服务,其目的不仅是为了向谷歌地图类似服务发起挑战,而且也希望更多谷歌搜索用户能够转用必应搜索。

相关热词搜索:必应 bing 地图 下载

上一篇:精品情人在线阅读 精品情人小说下载
下一篇:扫描出来的PDF文件如何转成WORD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