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如何修改PDF文件

如何修改PDF文件
2009-12-07 10:41:27   来源:   点击:

      pdf是不太好修改的,它的特点就是安全性强,那么怎样修改PDF文件呢?

    方法

    修改PDF文件可用这两个软件:一是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二是Foxir PDF Editor,下面逐一介绍下: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 编辑PDF文件的方法: 先用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软件打开PDF文件,依次点击“工具”—“高级编辑工具”—“TouchUp文本工具(T)”;用鼠标点击需要编辑的地方,就会出现一个长方形边框,在这个框内,把光标移到需要编辑的位置,输入或删除文字即可。
    • 插入页的方法:先打开需要插入某一页的PDF文件,再依次点击“文档”—“页面”—“插入”,选择要插入的页,再选择插入的位置后点击“确定”即可。
    • 提取页的方法:点击“文档”—“页面”—“提取”, 选择要提取的页数,点击“确定”,再关闭PDF文件,这时会弹出询问“要在关闭前保存对页面提取自(PDF文件名)的更改吗?”对话框,选“是”,再在其后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保存路径即可。
    • 删除页的方法:点击“文档”—“页面”—“删除”,选择要删除的页数,点击“确定”,这时会弹出询问对话框,选“是”即可。

    Foxir PDF Editor:

    Foxit PDF Editor软件和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软件的操作方法一样,下面就简单介绍其功能:

    1. 编辑现有 PDF 文件或创建全新的PDF文件;
    2. 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几乎相同的效果显示 PDF 文件;
    3. 页面缩放;
    4. 可靠的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功能;
    5. 插入或删除页面;
    6. 使用嵌入或非嵌入字体添加文本对象;
    7. 插入行或其它简单的图形对象;
    8. 插入 bitmap 格式的图像;
    9. 从页面中删除任意对象。-改变对象的属性;
    10. 可撤消任意操作。-在不同 PDF 文件间拷贝粘贴任意对象;
    11.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应用程序间拷贝粘贴文本;
    12.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应用程序间拷贝粘贴图像。

    补充

    • Foxit PDF Editor 是第一个真正的PDF文件编辑软件。许多人都希望能找到一个象编辑其它类型的文档的编辑器,事实上在 Foxit PDF Editor 出现之前,根本没有这样的工具。
    • 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先另存成HTML文件,再复制到WORD文件,基本上能够保持原格式,如果用WORD2003,可以直接将WORD文件再转成PDF文件。

    提示

    • 上面两个软件都是英文版的,可以下载汉化包进行汉化,这样有助于修改pdf文件。

相关热词搜索:PDF文件 修改

上一篇:如何使用迅雷下载 怎样使用迅雷下载
下一篇:我的电脑切换不出输入法,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