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bt中国联盟打不开怎么了 bt中国联盟上不去

bt中国联盟打不开怎么了 bt中国联盟上不去
2009-12-07 12:15:25   来源:   点击:

      BT中国联盟,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BT下载站点,在P2P下载领域内一直被看成是处于“老大”地位,它提供的中文BT下载资源搜索服务已有大批的忠实用户,特别是喜欢下载电影和电视剧的网友。流量监测机构ALEXA的数据显示,BT中国联盟日均访问人数为25万人。

      但是从2009年12月4日下午开始,陆续有网友发现BT中国联盟出现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之后各种猜测声四起。记者在百度“btchina吧”看到,议论此事的网民不在少数。大家纷纷发帖讨论关站原因。而此时,一个未指明出处的网帖开始在网络上疯传,帖子中写道:“震惊业界消息:BT中国联盟备案被取缔,BT中国联盟被封禁,其BT中国联盟站长被刑事拘留。继世界BT门户Mininova被查封后,全球反盗版进入白热化阶段。”

      其后,BT中国联盟的站长黄希威接受了媒体采访,打破了被抓传闻。他表示网站因经营证件不全而被关闭,目前没有重开的计划。这意味着,已成立6年的BT中国联盟很可能就此消失在互联网上。

      2009年12月7日,编者打开BT中国联盟的网站,首页上面出现如下一段话:

      网上传言太多,有必要出来说明一下,但又不能连累国内的idc背个非法接入的罪名,所以借个国外ip来说下,请大家广而告之,本页面稍后也会关闭。

      BTCHINA 接广电通知 因无视听许可证 所以工信部删除备案号 关站 关于本人安全问题 再次证明网上传言不可信 特别是新闻最不可信

相关热词搜索:bt中国联盟 打不开 怎么了 上不去

上一篇:‎Google Site Performance
下一篇:谷奥 google voice google d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