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网页不能复制 网页无法复制 如何复制网页

网页不能复制 网页无法复制 如何复制网页
2009-12-09 13:57:36   来源:   点击:

      很多自己喜欢的网络文章,往往在网页禁止使用“复制”“粘贴”命令。那么,怎样将网页文字复制下来呢?

    方法

    1. 单击IE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
    2. 将其中的“Internet”的安全级别设为最高级别;
    3. “确定”后刷新网页即可。

    补充

    • 复制时出现“添加到收藏夹”的情况。破解方法:在目标上点鼠标右键,出现添加到收藏夹的窗口,这时不要松开右键,也不要移动鼠标,而是使用键盘的Tab键,移动光标到取消按钮上,按下空格键,这时窗口就消失了,松开右键,将鼠标移动到想要的功能上,点击左键。
    • 超链接无法用鼠标右键弹出“在新窗口中打开”菜单的情况。破解方法:这时用上面的两种方法无法破解,看看这一招:在超链接上点鼠标右键,弹出窗口,这时不要松开右键,按键盘上的空格键,窗口消失了,这时松开右键,右键菜单又出现了,选择其中的“在新窗口中打开”就可以。

    提示

    • 安全级别最高的时候,一切控件和脚本均不能运行,再厉害的网页限制手段统统全部作废。

相关热词搜索:网页 复制

上一篇:什么是超文本
下一篇:怎样汉化GBA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