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中国的互联网是最自由的

中国的互联网是最自由的
2009-12-10 14:00:34   来源:   点击:

      近来在谷歌热榜上出现这样一个热门词——“中国的互联网是最自由的”。中国的互联网是最自由的,进而延伸到“大陆的互联网是最自由的”。

      的确,在中国人们是有言论自由的,而且很开放很自由。中国的互联网为什么这么自由,因为中国人民都很团结友好,人们之间只要做到了团结有爱互助,那么天下就和谐了,只要人们有了自制,有没有了那么的限制,所以说中国的人民很自由。

      互联网是个讲究言论自由的平台,在中国也一样,人们畅所欲言,把生活中的、学习中的、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都放到互联网上来自由分享和谈论。

      这典型体现中国人民的言论自由是开放的,开放的中国是自由的。不论是在现实社会还是在互联网上的中国都是很自由的。

相关热词搜索:互联网 自由

上一篇:2009年十大网络新族人类
下一篇:时光穿越帖 80后90后热捧穿越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