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激活神key 神key电话激活图解

Windows 7激活神key 神key电话激活图解
2009-12-10 16:39:45   来源:   点击:

      “Windows 7激活神key”和“神key电话激活图解”和“神key”在这里有相同的下面内容。

      神key,网上开始流传的针对windows 7的激话码,就是不用通过破解(软刷或者硬刷),直接使用并使用电话即可激活windows 7。但是,据称大部分网友根本不需要电话即可激活windows 7,有称是微软的合作伙伴流出的,甚至有人说是微软所为。

    • “神Key之一”:KH2J9-PC326-T44D4-39H6V-TVPBY
    • “神Key之二”:TFP9Y-VCY3P-VVH3T-8XXCC-MF4YK
    • “神Key之三”:236TW-X778T-8MV9F-937GT-QVKBB
    • “神Key之四”:87VT2-FY2XW-F7K39-W3T8R-XMFGF
    • “神Key之五”:J783Y-JKQWR-677Q8-KCXTF-BHWGC
    • “神Key之六”:C4M9W-WPRDG-QBB3F-VM9K8-KDQ9Y
    • “神Key之七”:2VCGQ-BRVJ4-2HGJ2-K36X9-J66JG
    • “神Key之八”:MGX79-TPQB9-KQ248-KXR2V-DHRTD
    • “神Key之九”:FJHWT-KDGHY-K2384-93CT7-323RC

    神key电话激活图解

    神key电话激活图解1

    神key电话激活图解2

    神key电话激活图解3

    神key电话激活图解4

    友情提示:

    按照电话提示,正确输入54位数字的“安装ID”后,微软“客服”也许会问你:

    1)“是不是在同一台机器上重新安装系统?”——务必选“是”,即“1”;

    2)“是不是已经卸载了前一个安装?”——务必选“是”,即“1”。

    ——如果操作或回答错误,就不会顺利得到微软“客服”给你的48位数字的“激活ID”,并且会转接到人工线路(注:一旦转接,可能会是面临失败的“弯路”)。

    简要评述:

    ——电话激活,其实就是“用户”和“客服”相互玩的一个“障眼法”:大多“用户”都明白这个密钥“来自何处”;“客服”更是对这个密钥心知肚明、了如指掌。彼此只不过心照不宣“演戏”并把戏演足演好罢了:“用户”为了尽快激活系统,“微软”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

    神key之迷

    通过联网可直接激活Windows 7的,除了品牌机(COA)附带密钥、零售光盘密钥外,还有“MSDN订户密钥”、“MAK大客户密钥”以及“神Key”。如果讲它们的相同之处,那就是:都是来自微软而且均存储在微软激活服务器之中以备核检。特别是广为关注、众说纷纭的“神Key”,毫无疑问同样来自微软绝对不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至于通过谁手流于网上并不重要)。如果讲它们之间的本质区别,主要是以下三点——

    第一,“MSDN订户密钥”、“MAK大客户密钥”是有偿的(而且价格不菲),而“神Key”是微软无偿奉送的。任何花钱买来的密钥,都不会提供全球无偿使用(这是人人皆知的常识)。

    第二,“MSDN订户密钥”有激活计算机台数限制,“MAK大客户密钥”有激活次数限制,而“神Key”没有。在最近几个月里,“神Key”已经直接激活了无数台电脑中的Windows 7。

    第三,“MSDN订户密钥”、“MAK大客户密钥”可一次实现激活(如果来回尝试,那就不能叫正版密钥了),而“神Key”则需多次尝试方能实现直接联网激活(具有一定的“随机性”)。

    “神 Key”激活后的“效果”:在操作系统正常运行等方面与其它激活方式是完全一样的。网友推测,微软基于市场战略和营销策略两三年内对此不会封杀的。

相关热词搜索:Windows 7 激活 神key 电话 激活 图解

上一篇:电脑开机无声音无图象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Windows 7安装时无法创建新分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