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Windows_7在睡眠状态如何使用迅雷下载

Windows_7在睡眠状态如何使用迅雷下载
2009-12-11 16:48:18   来源:   点击:

    方法

    如果你是Windows 7用户,就可以让系统进入睡眠状态,这种状态不会断开网络连接,并且能够让迅雷继续下载设定好的任务。说明:Windows 7中,这样的模式也叫“离开模式”

    具体的方法如下:

    1.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 编辑注册表,依次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Power;
    3. 在右侧窗口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DWORD 32位”的值,并命名为“AwayModeEnabled”,双击该键值,并赋值为“1”(16进制);
    4. 修改完毕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启电脑即可生效。

    打开电脑的休眠功能方法

    打开“控制面板”→“电源选项”,在“休眠”标签中,在“启用休眠”项打勾即可启用休眠功能。如果此项不可用,则说明你的电源不支持休眠功能。或如果你安装了还原精灵等一些保护软件,也无法启用休眠功能。

    补充

    手动进入休眠状态设置

    • 在“电源选项”的“高级”标签中,可设定“在按下计算机电源按钮时”进行什么操作,可选择“休眠”,此时按下计算机电源按钮,则使电脑进入休眠状态。或将“在按下计算机睡眠按钮时”选择为“休眠”,则此时按下键盘上的“SLEEP”键,也可使电脑进入休眠状态。
    • 在“开始”→“关闭计算机”(或“关闭系统”)中选择“休眠”,也可以使电脑进入休眠状态。如果关机对话框只有“待机”,则可按下Shift键使它变成“休眠”。
    • 在“开始”→“运行”对话框里写:rundll32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 注意大小写,按“确定”即可。
    • 建立一个批处理文件,输入以上那行命令。再在桌面建立一个快捷方式,这样每次双击这个快捷图标即可使电脑进入休眠状态。

    休眠与待机的区别

    Windows XP 中的电源功能功能包括“休眠”和“待机”。

    • “休眠”将保存一份桌面及所有打开文件和文档的映像,然后关闭计算机电源。打开电源时,文件和文档就会按原来离开时的样子在桌面上打开。
    • “待机”功能则切断所用硬件组件的电源,从而减少计算机的电源消耗。“待机”可切断外围设备、显示器甚至硬盘驱动器的电源,但会保留计算机内存的电源,以不至于丢失工作数据。

    提示

    • 如果用户不想使用Windows 7的离开模式,可以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Power,将“wayModeEnabled”删除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Windows7 睡眠状态 迅雷下载

上一篇:Windows_XP怎样访问Windows7共享文件
下一篇:怎样把Windows 7与Windows XP双系统同时安装在C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