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如何从硬盘进行安装

Windows 7如何从硬盘进行安装
2009-12-12 15:09:29   来源:   点击:

    方法

    自从windows7测试版放出来后,有许多朋友禁不住诱惑,都想亲自体验下。下面以XP系统安装在C盘、WINDOWS 7安装在E盘为例,详细介绍其安装步骤。

    准备工作

    • 硬件的基本要求至少:15G的硬件空间、1G的内存。
    • 准备好以下三个软件
      1. WINDOWS 7英文测试版(说明:下载链接见参考网站部分)。下载后用WinRAR解压第一个压缩包,即可将所有压缩包和文件集成为Windows 7 ISO光盘镜像。
      2. 下载UltraISO软件。UltraISO是一款ISO编辑、刻录软件,同时兼带一款虚拟光驱,可以加载、打开ISO文件。说明:下载链接见参考网站部分
      3. 下载Windows7汉化包。说明:下载链接见参考网站部分

    Windows 7从硬盘安装的步骤:

    1. 把Windows 7 ISO文件加载到虚拟光驱,如下图:
    2. ISO加载成功后,打开虚拟光驱,双击安装文件SETUP。如下图:
    3. 稍等片刻,出现WINDOWS 7特有的“蓝屏”。
    4. 点击INSTALL NOW,就可以开始安装。
    5. 选择“Do Not get the catest updates for installation”并进入下一步,并勾选左下角的“I accept the license terms”。
    6. 选择“Cutstom advanced”,选择安装在E盘。
    7. 然后开始Copying Windows files(复制WINDOWS安装文件)。
    8. 紧接着Expanding files(展开安装文件)。这一步完成后,系统要求重启,重启后就进入系统安装。
    9. 重启后,系统开始自动安装。在要求选择安装语言时,按下图操作。
    10. 下面出现语言、时区、键盘及输入法等的选择时,按下图标示选择。
    11. 硬盘进行安装基本步骤完成。

    补充

    系统设置:安装过程中需要再次重启,不管它,安装成功后,首次进入系统,需要进行以下几步设置

    • 设置自己的用户名和机器名,随便设置。
    • 接下来要求输入用户密码,可以不输入。
    • 要求安全更新,选择暂不更新。
    • 系统开始初始化,初始化完成后即可进入系统。
    • 进入WINDOWS7桌面,跟VISTA区别不大。
    • 至此,一个原滋原味的WINDOWS 7测试原版就安装成功了。

    提示

    • 虽说WINDOWS 7比VISTA更优化,但对硬件的要求还是比较高。
    • 因WINDOWS 7尚处于测试阶段,有许多需要修改完善的地方,因此不要安装单一系统,提倡在XP或者VISTA系统下安装WINDOWS 7,组成双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Windows7 硬盘 安装

上一篇:Windows 7下收藏夹无法展开,怎么办
下一篇:为什么有的计算机,开机之后,时间总是从00:00开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