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如何知道QQ好友是真的不在线还是隐身

如何知道QQ好友是真的不在线还是隐身
2009-12-12 21:11:45   来源:   点击:

    方法

    1. 打开QQ,查看好友,如下图!
       
      比如说,想看昵称为“小昆虫”的好友,他的图标是灰暗的,一般情况下,都认为,他不在线;但是,实际上,他真的不在线吗,或许是隐身呢?
    2. 通过QQ查找好友的功能,如下图!
       
    3. 如上图输入好友的QQ号码,接下来,点击“查找”按钮!
    4. 这个时候,可以看到如下图!
       
    5. 如果查找到的QQ号码,他的图标是灰暗的,同时,在好友列表里面也是灰暗的,说明,他的确不在线!
    6. 但是,倘若好友里面的图标的灰暗的,但是查找到的图标是彩色的,如下图!
       
      那么,就说明了,好友在线,是处于隐身状态。

    补充

    看好友是否在线的其它方法:

    • 可以使用兰飞QQiPPro,一款专门为隐藏QQ IP设计的软件,提供了IP隐藏\ip虚拟\查隐身\查IP\去广告等功能,其中查隐身功能提供了主动和被动两种方式:
      • 被动方式可以在对方上线的情况下,自动发出通知;
      • 主动方式可以查到对方的隐身好友的地理位置,这是其他软件办不到的。下载地址见参考网站。
    • 不用手机就能将隐身QQ友给挖出来的简易方法。
      1. 双击要验证不在线好友的QQ---出现“发送消息” 框;
      2. 点左边的 “语音视频聊天”,这样就对发送了视频聊天信息。出现的是“您已经请求与*XX*进行视频和语音对话。请等待回应或取消 该未决的邀请 (对方不在线或隐身,可能无法你的视频请求.)” 这样的信息;
      3. 马上 “取消”,如果对方是隐身的,对方的头像马上就会亮起来,如果确实不在线那自然就是黑的。
      4. 其实是如果隐身好友不理那个弹出的窗口,对方的头像是不会亮的,如果对方拒绝或者在你按“取消”之前关闭窗口,头像才会亮,一般都挺讨厌那个窗口总在那里开着的,大多都会马上拒绝或者关闭,使用的时候不要按“取消”等会儿基本上就有答案。

    提示

    • 在QQ聊天的时候,总有些好友因某些事情隐身,让我们聊天不爽快,但是,也要考虑,别人有自己的事要做,不应该强求。
    • 开通QQ千里眼,亦QQ好友上线通知,即可查看他/她是否已经隐身上线。

相关热词搜索:QQ好友 不在线 隐身

上一篇:为什么聊天窗口上的字体是颠倒的,怎样解决
下一篇:QQ农场圣诞树种子有什么用 能得什么 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