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农场圣诞树种子有什么用 能得什么 能做什么

QQ农场圣诞树种子有什么用 能得什么 能做什么
2009-12-18 08:55:45   来源:   点击:

      QQ农场圣诞树种子的用处很大,如果能够兑换到QQ农场圣诞树种子请一定要兑换,不要浪费了哟,下面我们讲究QQ农场圣诞树种子有什么具体的用处:

      腾讯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搞出这么一个兑换圣诞树种子的活动,那是肯定有用的东西,而且其收成一定比平时的种子收益大。听一些网友说,这个圣诞种子有可能直接挖出QQ币哟,够行动吧!那还不赶快去兑换属于你的圣诞树种子。

      这个圣诞树种子竟然是种子,那么它一定是在农场里面种了才会有收益的,就像我们平实种的粮食和果实一样。

      圣诞节快到了,想要一个火树银花的圣诞节吗?只要你能证明自己是勤劳的农夫,我就送你挂满礼物的圣诞树!不管什么作物,在仓库中的数量只要超过50个就能获得一颗圣诞树种子,每种作物只能兑换一颗。

      圣诞树跟其他隐藏作物性质一样,是可种可偷的,这么珍惜的种子种出来的粮食可千万不要被那些小偷给偷了哟,切记守住你的圣诞果实,让你在平安夜里度过一个平安的夜晚。

      据个别网友猜测,圣诞树可能长出很多圣诞礼物出来,圣诞树上面也有可能挂满了圣诞礼包,打开这些礼包就可兑换QQ会员或黄钻什么的。

相关热词搜索:QQ农场 圣诞树种子 有什么用 能得什么 能做什么

上一篇:如何知道QQ好友是真的不在线还是隐身
下一篇:qq农场圣诞树种子怎么换 怎么领取 怎么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