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什么是Media Go,如何安装使用

什么是Media Go,如何安装使用
2009-12-18 21:10:00   来源:   点击:

    介绍

    • Media Go的简介:Media Go是一款免费的SONY官方最新发布的娱乐管理软件。运用Media Go,可以很容易的将音乐、图片和视频从PC传输到SONY或SONY便携设备上,或是将SONY或SONY便携设备上的文件传到PC上。而且Media Go能够自动将媒体转换为适用于设备的格式,同时尽可能保持最佳品质,让文件转换易如反掌。
    • Media Go的安装
      1. 下载 Media Go 并将其保存到一个容易找到的位置,如 PC 桌面。
      2. 双击下载的文件。 此时将显示 Media Go 的安装向导。
      3.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安装。在安装过程中,系统可能提示您安装运行Media Go所需的其他软件组件。出现提示后,请按照屏幕上的说明下载和安装这些组件。

    补充

    Media Go的功能

    • 方便地与 Sony 及 Sony Ericsson 便携设备之间相互传输音乐、图片、音频书籍、音频剪辑和视频。
    • 订阅 Podcast 和视频博客,以及自动下载新剧集。
    • 通过 Media Go 的 Podcast 目录找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视频和音频 Podcast。
    • 从 CD 撷取歌曲并将其传输到 Sony 及 Sony Ericsson 便携设备。

相关热词搜索:Media Go 安装 使用

上一篇:PSP如何安装插件
下一篇:发送邮件时为什么经常出现失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