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文内开心网打不开 文内开心网被封

文内开心网打不开 文内开心网被封
2009-12-22 15:38:20   来源:   点击:

      文内开心网,一个面向诗人、作家、编辑、出版商、美女主播、记者、主持人、大学生、自由撰稿人、文学爱好者的社交网站。文内开心网成立于2008年4月,其口号为:以文会友,美文共享。

      2009年,文内开心网在转型为文学为主网页游戏为辅的文学游戏社交网站。其口号更改为:可以边玩开心农场边阅读美文。边发布日志边认识文友。

      2009年12月,文内开心网突然无法访问,从其快照中可以看到首页上方提示“温馨提示:为打造绿色网络平台,做文明公民!文内网暂时禁止发日志,图片,活动,投票,详情请点击进入!”

相关热词搜索:文内开心网 打不开 被封

上一篇:啃书网首页 啃书书阁网
下一篇:如何提升淘宝店铺的浏览量,如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