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PSP如何关机、待机与锁机

PSP如何关机、待机与锁机
2009-12-23 21:09:00   来源:   点击:

      有些人买了PSP后总是充电后不怎么玩一两天就没电了,后来才知道自己由于没有正常关机导致PSP一直是处在待机状态下。为了不让更多人犯这种错误,下面给大家讲讲PSP如何开关机、待机和锁定机器。

    方法

    PSP开关机、待机和锁定机器的方法和图解如下:

    • 开机:只需要将开机开关向上推即可如下图所示:
    • 关机:在开机状态下将开关向上滑动后不要立刻松开,请保持3秒钟以上,直到屏幕和POWER指示灯都灭了即可。长推8秒左右是强行关机(一般在PSP死机时候用)。如下图所示:
    • 待机:在开机状态下将开关向上滑动后立即松开,如下图所示:
    • 锁定和解锁:在开机状态下将开关向下滑动即可,解锁的话只需要将开关向上滑动即可,记住要轻一点不然就变为待机了。

    补充

    • 锁键盘:开机键向下推锁键盘。
    • 开键盘:在锁了键盘的情况下,向上推。
    • 键盘说明:如下图:
      1. 左1:联机信号灯,WIFI信号。右1:电源灯。
      2. 左2:读卡灯。右2:键盘锁灯。
    • 待机说明:psp保持待机状态,其实它还在通过微弱的电流保持着内存中的信息,下次再开机可以直接继续待机前的动作,比如说游戏时有急事进行了待机,再打开时机器还在游戏状态中。这种待机所需要的电流是极其少量的,完全可以在待机之后进行其它的动作,比如进行充电、换记忆卡甚至是拆下电池进行更换等等。

    提示

    • 现在买的PS3000还没有完全破解,只能待机,关机后要重新刷机。
    • 短时间待机没什么问题,但长时间待机对电池对主机都不好。死机后强行关机对机器或多或少都有损坏。
    • 不用担心在游戏过程中因电池没电而自动关机的情况,因为这种状态就是psp自动进入了待机模式,只要接上电源,再打开psp,就会发现游戏并没有中断,仍然在刚才的进度上。

相关热词搜索:PSP 关机 待机 锁机

上一篇:两台PSP之间如何进行图片传输
下一篇:如何识别PSP硬降级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