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PSP金手指FreeCheat如何使用

PSP金手指FreeCheat如何使用
2009-12-26 21:08:00   来源:   点击:

      有时游戏打不通关,BOSS打不死,金手指的出现使玩家能快速增加自己的金钱,力量,等级,道具等。可是我们在PSP上怎么实现呢?以下通过一项实例介绍了金手指FC的基本使用方法。

    方法

    使用金手指FreeCheat的方法:以《大蛇无双》做例子,在游戏中,为武将升级和融合武器都需要很多的经验值。我们就利用金手指让它怎么用也用不完。

    1. 先去其中一个玩过国家的兵舍,选择“经验值振分”,因为玩过的国家有一定的经验值,我们可以更容易的查找唯一的存储地址。随便选一个人准备升级,此时我们呼出FreeCheat。
    2. 选择搜索数据,看见上图右下角的ストック経験値吗?我们在搜索值那里项把62044输进去(通过上下调整数值大小),之后确定开始搜索。
    3. 然后通过搜索如下图所示找到19个结果,意思就是说在PSP内存地址中有19个地址的数值为62044(一般数值越大,与其数值相同对应的存储地址就越少)。
    4. 之后我们暂时退出FreeCheat,给赵云升几级。通过升级,ストック経験値就会减少以达到变化要锁定数值来引出唯一对应它的存储地址。
    5. 之后我们再开FreeCheat,重复以上步骤,发现剩下的地址就只有两个。简单来说,这两个地址里面其中一个就是可以锁定经验值的地址,就选第一个吧。按○确定。给他起个名字。然后先不管它,因为我们可以在代码列表这选项中找到之前我们命名的地址。
    6. 按○,选择锁定。完成后我们再退出FreeCheat,给赵云再升级。
    7. 此时发现无论怎么给它升级,ストック経験値都不会改变,这就证明我找对了地址,也就是说成功发挥了金手指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PSP 金手指 FreeCheat 如何使用

上一篇:VBA1.7.21版局域网怎样联机
下一篇:如何将PS游戏转换成PSP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