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如何将PS游戏转换成PSP游戏

如何将PS游戏转换成PSP游戏
2009-12-28 21:08:00   来源:   点击:

    步骤

    将PS游戏转换成PSP游戏的方法:

    1. PSP支持的PS游戏格式一般通过“PSX2PSP”软件实现转化。下载PSX2PSP,解压缩;安装后即可。
    2. 打开软件,第一次打开软件的时候会出现下图界面,选择“主题模式”即可。
    3. 随即就会跳出软件的主界面,软件的主题颜色可以更换,但是只有银色的主题的选项是中文的。
    4. 在“ISO/PBP文件”里选择你所要转化的游戏;在“输出PBP文件夹”里选择转化好的游戏存放位置。
    5. 选择“转化菜单”,然后打开从网上下载好PS游戏的镜像(ISO格式)。
    6. 如果想转化多个游戏,需要在软件“选项”的“基本设置”,勾选转化多光盘游戏。
    7. 选择好游戏之后,出现下图界面,此时需要你选择“游戏标题”,点游戏标题后面的“……”按钮,选择游戏对应的名称即可(不对应也可)。
    8. 一切就绪,点击“转换”,软件开始转化,此时不需要任何操作,只需等待一段时间后,转化完成了,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9. 转化好的游戏在之前你所设定的位置里,找到游戏之后,只需要将这个转化好的文件夹(注意不要用中文命名)拷贝至PSP记忆棒的“GAME”目录下即可。

    补充

    PSX2PSP的特色:

    • 图型化操作界面,支持ISO、IMG、BIN镜像格式转换,可自定义所有图标和背景音乐
    • 支持替换警告图,图标会自动缩放到指定规格内,支持预览。
    • 自动读取对应之图标和背景图,自动读取ID和名字,可以自定义修改。
    • 内建欧版游戏转换(PAL转NTSC),自定义文件输出位置,可自动建立文件夹。
    • 支持修改EBOOT,可还原成ISO。

    注意

    • 网上是有转好的PS游戏的,通常下载下来的ps游戏,解压以后会有EBOOT.PBP和KEY两个文件,只要把两个文件都放进game文件夹里,游戏镜像本身没问题就可以玩了。
    • 目前市场上的PS3X系列有自带转换工具。
    • 如果使用同一个载体不能同时运行2个PS游戏的话,请用2个载体。(比如用生化和大众高尔夫2分别转换2个PS游戏)。
    • 换转只是对文件进行转换,对游戏读盘速度与画面无影响。

    相关视频

    • 用PSP玩PS游戏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PS游戏 转换 PSP游戏

上一篇:PSP金手指FreeCheat如何使用
下一篇:PSP go如何连接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