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PSP go如何连接蓝牙耳机

PSP go如何连接蓝牙耳机
2009-12-28 21:08:00   来源:   点击:

    方法

    准备工具:PSPGO一台,蓝牙耳机一副。

    连接步骤

    1. 启动你的耳机,蓝灯快速闪烁三下后蓝灯长亮,此时耳机处于配对状态。
    2. 先把PSPGO开关打开,往上即可,这个是无线开关,负责WIFI和蓝牙的硬件开关。
    3. 进入主菜单,然后找到“蓝牙设定”,点击进入。
    4. 打开蓝牙连接,设置为开。进入“管理蓝牙设备”。
    5. 选择“添加新设备”,再选“搜索蓝牙设备”。这个时候记得把蓝牙耳机打开,并且切换到被搜索或被发现设备状态(这个要根据每个蓝牙耳机设置不同,可以参考蓝牙耳机的说明书)
    6. 如果设置正确,很快便可以索取到耳机了,显示在屏幕上。
    7. 如果跳出一下页面,请尝试输入 0000 即可成功添加。(前提是你没有改过耳机的原始密码)
    8. 返回到下图页面,选择“连接”,全部完成了。

    补充

    • 如果无法将耳机连接至PSP go,请执行以下操作:
      1. 确保耳机电量充足,已开机,已与手柄配对并建立连接。
      2. 确保PSP go的蓝牙功能已启动。
      3. 查看耳机与PSP go之间的距离是否超过10米(约30英尺),以及二者之间是否存在着墙壁等障碍物或其他电子设备。
    • pspgo可通过蓝牙连接ps3手柄、索尼专门推出的蓝牙线控,以及通过蓝牙手机上网等功能,它还能直接使用普通蓝牙耳机。

    提示

    • 每个厂家所生产的蓝牙耳机在连接配对时,需要特定的方法才可以搜索到蓝牙耳机,强烈建议新手在使用蓝牙耳机之前仔细阅读使用说明。
    • 蓝牙耳机能配对,但断开后设为授权设备却不能自动连接,导致无法再次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PSP go 连接 蓝牙耳机

上一篇:如何将PS游戏转换成PSP游戏
下一篇:怎样购买和保养GBA卡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