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GBASP原装与翻新如何辨别

GBASP原装与翻新如何辨别
2009-12-29 21:07:00   来源:   点击:

    方法

    GBASP翻新机其实已经有很多了,大多数是以美版本包装再次销售的。翻新机实际上是可以看出来的,以下给出几种常用的辨别方法:

    • 看铭牌上面的微小而密集的泡点:原装机器用时间长了,就会因为手指甲的摩擦而产生微小的气泡;翻新的铭牌没有这么一层薄膜,所以只有划痕,没泡点。
    • 看固机螺丝:原装的应为三角螺丝,并非十字。
    • 看GBASP上盖上面的胶皮垫:原装的柔软有弹性;翻新的就十分僵硬。
    • 看GBASP上的2个电源灯:原装的做工很精细,有明显磨沙的感觉;翻新的看上去像个小灯泡。
    • 看按纽:翻新的按纽做工很差,尤其是START和SELECT两个,翻新的按钮一般都很平坦,没有质感。
    • 看整体机器的光亮程度:全新的GBASP全身散发着一种“亮”的感觉,看上去很舒服;旧的主机就相对黯淡,比较好分辨。
    • 看上下盖是否会自主回弹:翻新的GBASP的上下盖不会自主回弹,也就是说拿着GBASP的上盖(也就是屏幕),下面的部分会自然张开。
    • 看GBASP正面靠下的NINTENDO标志问题:如果是新机器,在字体上面应该有一层薄膜塑料纸!是保护标志用的;翻新壳没有这个。
    • 看是否配有说明书:如果说明书背后的生产序列号与机器上的不相同,则为翻新机。
    • 看电池盖上的螺丝问题:原装的螺丝只要一拧过就会逐渐变黑,是明显的特征。

    补充

    GBASP购机指南:

    1. 首先要老板把他手头能拿出来机器的都拿出来,先别管颜色,所有的灯都打开,摆成一排,把亮度不够的还给老板。
    2. 然后把剩下的进行仔细的比较,主要有这么几点,一个是表面有没有划伤,其次是屏幕上的划痕,这个一定要仔细的看,很多细微的划痕不仔细看难以发现。
    3. 然后看看后面的那颗螺丝,有没有被拧过的痕迹,如果拧过,会露出铁螺丝表层内部没有被空气中的氧氧化的铁,颜色比较亮,如果被拧过,说什么也不要。
    4. 最后再在入围的机器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提示

    • 平时不用GBASP时找一个包,把SP装起来,材料最好软一点,免得划伤机器。
    • 屏幕千万别用手摸,脏了的话用麂皮或是上等眼镜布擦拭。
    • 玩的时候别说话,防止唾沫飞到机器上。
    • 充电需要约3小时、可以连续使用约10小时,关掉屏幕灯可以使用18小时。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GBASP 原装 翻新 辨别

上一篇:如何保养PSP go
下一篇:如何导出GBA游戏中的各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