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NDSi点数如何充值

NDSi点数如何充值
2010-01-06 19:34:34   来源:   点击:

    • NDSi全称为Nintendo神游DSi掌上游戏机将于12月正式发售,作为任天堂国内的唯一代理商。
    • NDSI为全中文的操作界面,和属于DSi专有的新功能iQue DSi趣照、iQue DSi趣音和iQue DSi商店。这些都是目前神游公开相对于神游DS Lite的新功能,同时神游还注明将在12月3日公开另外一项特殊新功能。

    NDSI新增功能讲解

    • 照相功能(使用DS轻松的进行拍照、游玩的照相机):NDSi中首次加入了摄像头作为标配。除了主机正面的摄像头以外,在主机的转轴中部也加入了相同配置的摄像头,都为30万像素方便进行拍摄以及自拍。
    • DS音响 倾听、收看、说话,可以触摸的音乐播放器:任天堂宣布,将对新型的NDSi的音响以及音质进行改进,追加了音乐播放机能。将喜欢的歌曲保存到SD卡里,插入NDSi的SD卡插槽,就可以享受音乐播放器的乐趣了。和已有的音乐播放器不同,DSi音响是一款可以玩的音乐播放器。DSi音响只能播放AAC格式的音乐文件。
    • 购物频道:轻松下载需要的软件
    • NDSi最大的改进就是内置了许多丰富的软件,你还可以通过新追加的购物频道下载自己需要的软件,从而打造自己个性化的NDSi。
    • NDSi将开放类似Wii的购物频道,玩家可以在这里下载到各种软件以及游戏。根据程序的不同,分为免费和收费两种。以前采用的Wii点数将正式更名为任天堂点数,并可以用于下载。
    • 一般点卡充值只能在日本购买,或是拖朋友在日本进行充值。

    日式点卷充值步骤

    充值步骤1
    充值步骤2
    充值步骤3
    充值步骤4
    充值步骤5
    充值步骤6
    充值步骤7
    充值步骤8
    充值步骤9

    注意

    • 网店上购买大概1000点为25圆。

相关热词搜索:NDSi 点数 充值

上一篇:PSP家族三代主机详细参数是什么,有哪些区别
下一篇:Ecmdvd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