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联想乐phone手机价格 联想乐phone参数

联想乐phone手机价格 联想乐phone参数
2010-01-08 16:33:51   来源:   点击:

      乐Phone,联想旗下第一款基于Android1.6版本的智能手机,该机支持WCDMA制式,采用3.7英寸触摸屏幕,搭载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并拥有联想自己的UI界面。另外,较为独特的外形以及可以外接的QWERTY全键盘应该算是该机的又一大亮点,这款手机预计会在2010年5月上市。

      “乐phone”手机就好像一台电脑一样,在功能上把电话、短信、邮件、即时通讯软件(如QQ、MSN 等)一一融入,还为用户提供了访问互联网,获取开心、校内、twitter等社交网络服务。与此同时,联想“乐phone”手机桌面上预置了用户最经常使用的各种widget小工具,将支持全面的娱乐影音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自主开发的“push引擎”,以强大的后台服务为基础,乐phone自动把用户最需要的信息推送(push)到用户的手机上,包括邮件、新闻、音乐、视频、实时财经信息以及搜索引擎等。用户在实时浏览邮件、倾听音乐的同时,可以随时得到最新的更新提示。联想乐 phone的“推”技术也已经得到了新浪、腾讯、凤凰、盛大等国内一流网站的内容支持。

    • 触摸屏:3.7英寸,OLED,分辨率480×854,采用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平台并且还使用了Android 1.6操作系统,并拥有联想自己的UI界面。
    • 外接键盘:配备一个9针底座,用于外接一个QWERTY的全键盘

    联想乐phone手机价格:因为现在手机还未上市,所以具体价格联想乐phone手机方面也还未透露。

    乐phone网站

    1. 中关材:使用Android 联想乐phone手机真机试玩
    2. 腾讯网:联想CTO谈乐phone趣事:杨元庆也刚拿到真机
    3. 网易博客:联想“乐phone”中国之路注定无望
    4. IT商业新闻网:联想乐phone阻击iphone 杨元庆雄起中国
    5. 新浪网:乐Phone迷雾

相关热词搜索:联想 乐phone 手机 价格 参数

上一篇:google nexus one价格 谷歌手机nexus one参数评测
下一篇:如何辨别MOTO原装电池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