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如何辨别假货、水货SanDisk SD卡

如何辨别假货、水货SanDisk SD卡
2010-01-11 00:39: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辨别SanDisk SD卡的方法

    • 看包装:正品包装上有宏衢标志以及800-820-6365咨询电话,背面有保固说明书。
    • 看包装上的标签:由于宏衢曾更换过包装以及包装外盒上的标签,因此市场里存在两种版本的保固签。另外,标签及包装盒技术含量低,极容易被仿冒,是真是假难以辨别。
    • 看卡片是否有凹槽:正规行货SANDISK SD卡在卡的正面下方有凹槽,背面有产地、有惟一序列号。而且正品的镭射签绝不会盖住卡身序列号及产地。假货没有凹槽。就是插卡尾部那里。
    • 看防伪签:正品卡身有镭射防伪签,签上有惟一序列号。宏衢目前采用的是圆形镭射防伪签,还有的卡的仿伪签盖住了部分卡身编号。
    • 看颜色:正规行货SANDISK SD卡金手指(就是卡上的触片)为金色,而假卡一般颜色很淡仔细看的话优点呈白铁色。
    • 看接角处触点的形状:正规行货SANDISK SD卡前端左边接角处触点是长方形,而水货是直角梯形。
    • 看卡背的激光防伪标:正规行货SANDISK SD卡背面贴有正规的激光仿违标,在不同的视觉时会有光圈,水的没有。现在虽然假卡有的也有,但是标贴的做工很粗糙,一般仔细看可以看出来。
    • 电话查询:由于卡身编码和镭射签编码是惟一的,因此800电话查询可作为主要辨别方法。卡身编码和镭射签编码都是惟一的,加上800-820-6365免费电话进行查询,必然能够很好地防伪,但遗憾的是这个查询系统尚未启动。

    补充

    SanDisk的介绍

    • SanDisk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闪速数据存储卡产品供应商。该公司由非易失性存储技术领域的国际权威Harari Eli博士在1988年创立。1995年11月,SanDisk成为了一家公开上市的公司,其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SNDK。2004年,SanDisk公司收入达到18亿美元。目前,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名雇员。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苗必达市。SanDisk的产品目前正通过全球12.5万多家零售店出售,其中包括在亚太地区(除日本外)的2.3万多家零售店。
    • SanDisk卡:此卡的设计、开发、制造和营销应用于各种电子系统的闪存卡产品。闪存卡允许数据以紧凑的、可移动的格式存储。SanDisk的闪存卡产品有助于推动数码相机、多媒体移动电话、USB闪存驱动盘和其它数字消费设备等的大众市场销售。SanDisk拥有350多项美国和其它国家专利,并把公司技术授权给多家公司使用。
    • SanDisk主要关注三个数字消费市场数码相机和其它消费电子产品、全功能的移动电话和USB闪存驱动盘。
    • SanDisk的产品:包括USB闪存驱动盘(Cruzer

相关热词搜索:辨别 假货 水货 SanDisk SD卡

上一篇:如何辨别MOTO原装电池的真假
下一篇:‎手机发黄段子将关停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