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2010年1月12日百度打不开 百度为什么打不开了

2010年1月12日百度打不开 百度为什么打不开了
2010-01-12 13:59:44   来源:   点击:

      2010年1月12日一大早,百度忠实的用户们打开百度,但是发现百度打不开了。有网友献计献策说:打不开百度的请输入IP地址202.108.22.5就可以打开了,果然如此。针对百度网站无法访问一事,百度官方表示:“由于www.baidu.com的域名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了,导致www.baidu.com不能被正常访问,公司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将在几个小时内恢复各地正常登陆。而山寨台湾百度趁乱发公告,据愁,百度未开通台湾站。

      目前,初步确定此次是因为百度的DNS管理服务器遭到黑客攻击。根据DNSPOD网友“菜鸟土匪”提供的WHOIS信息,百度的DNS于1月11日被修改至YNS1.YAHOO.COM,并出现了Sorry unable to pro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 error 999.的错误提示。而有些网友访问时又出现了出现黑屏现象,其屏幕上还出现一行留下疑似阿拉伯文字。有消息称:攻击者自称“Iranian Cyber Army(中文:伊朗网军)”的组织篡改了百度主页,并留下疑似阿拉伯文字,

      据了解,经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临时紧急调查各个城市用户,反馈是东北基本可以访问、北京大部分可以访问(网通用户均不可访问),江苏、山东、杭州、山西、武汉、西安、安徽、河北等省市均被黑。登陆手机wap.baidu.com则一直可以正常访问并检索。

相关热词搜索:百度 打不开

上一篇:谷歌I‘m Feeling Lucky意思手气不错
下一篇:Iranian Cyber Army 伊朗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