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Iranian Cyber Army 伊朗网军

Iranian Cyber Army 伊朗网军
2010-01-12 14:19:36   来源:   点击:

      Iranian Cyber Army,中文“伊朗网军”,2010年1月12日百度打不开事件疑是其所为。

      2010年1月12日9点以前,百度曾被定向到一个“Iranian Cyber Army”(中文:伊朗网军)网页上,其屏幕上还有伊朗国旗,和一行阿拉伯文字。9点以后,百度又被定向到了“雅虎”国际网页上,并出现了Sorry unable to pro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 error 999.的提示

      在此之前,2009年12月18日,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Twitter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22点左右疑似遭遇黑客攻击,自称为“ 伊朗网络部队”( Iranian Cyber Army)的组织篡改了Twitter主页,留下旗帜和警告宣言。

    Iranian Cyber Army伊朗网军网站

    1. 人民网:百度今晨无法访问 疑被伊朗黑客域名劫持
    2. 人民网:首页打开出现问题 百度网站疑被黑客组织攻击

相关热词搜索:Iranian Cyber Army 伊朗网军

上一篇:2010年1月12日百度打不开 百度为什么打不开了
下一篇:伊朗网站Room98.ir被黑 中国红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