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强占独立IP资源购买美国空间

强占独立IP资源购买美国空间
2010-01-27 16:09:14   来源:   点击:

      前段时间给客户代购了Godaddy空间,但客户在国内不能访问其网站,可以断定这个独立ip是被和谐了。

      代购Godaddy空间已经很长时间了,第一次遇到购买独立ip就被屏蔽,于是我就给这位客户申请更换ip,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浪费了不少电话费,总算成功了。

      前几天用google搜索,发现一个美国空间商的空间独立ip是免费的,价格也很便宜,购买了一个专业空间,送三个域名和15个独立ip,经测试这些ip有13个没有被封,国内可以访问,这个空间商支持支付宝。

相关热词搜索:独立IP 购买 美国空间

上一篇:Apache通过.htaccess和.htpasswd给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下一篇:域名停放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