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域名停放比较

域名停放比较
2010-01-27 16:11:37   来源:   点击:

      在这里介绍几个域名停放商,比较他们的优劣:

      SEDE:Google 的合作伙伴,Sedo 的新“放置域名程序”可以让您使用域名赚钱,而且不需要您建立自己的站点。更好的是,Sedo 的统计资料可以显示那些放置在 Sedo 上的域名被卖出的机会增加 5 倍还要多。你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拍卖,出售,购买你的域名。

      godaddy:停放域名要cash,但是收入也可观,对于好的域名可以投资在这个网站上,这个网站也是全球著名的域名和主机提供商。建议大家在这里注册域名。

      silverclicks:国内的域名停放商,支持中文流量的域名停放服务商,系统自动区分国内国外流量展示中、英文停放广告页面,国外流量套用DomainSponsor 的高级会员英文停放页面,国内流量使用Yahoo竞价搜索广告及小部分自有广告。流量有要求,小流量就不要考虑在这方面赚钱了。

相关热词搜索:域名停放 比较

上一篇:强占独立IP资源购买美国空间
下一篇:什么是域名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