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病毒知识 > 启动游戏提示短少D3DX9 xx.dll是什么缘由,怎样处理

启动游戏提示短少D3DX9 xx.dll是什么缘由,怎样处理
2010-03-07 15:47:43   来源:问版主   点击:

    缘由及处理办法

    游戏提示短少d3dx9*.dll,次要缘由是短少DirectX 9.0c。上面是处理办法:假如是单独提示某个DLL短少,就在网上搜一下你所短少的文件,然后下载,下载完后就按照上面的办法中止。

    1、运转游戏提示XXX.dll错误成绩:碰到dll(静态链接库)出错的成绩,相比照较轻易处理。比方有网友玩《真三国无双4》时,零碎提示d3dx9_27.dll错误,无法持续游戏。

    • 处理该成绩的办法是:将d3dx9_27.dll文件拷贝到零碎分区所在的目录“X:\Windows\System32\”下就可以了。
    • 小提示:类似的成绩,游戏玩家都可以从安装光盘/文件中将对应的静态链接库文件拷贝到“X:\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假如按照上面的办法不好用。就按照上面的办法中止

    2、借助DirectX 9.0c Redist April 2007:第一个办法只能是一对一的处理成绩,假使只是普通dll文件,或是普通的其它文件缺失了,游戏玩家可以从安装光盘/文件中提取,假如是多个文件出错有该怎样办呢?这个时分可以采用上面的办法。

    • 要想日积月累的处理成绩,建议游戏玩家思考安装DirectX 9.0c Redist April 2007,微软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DirectX 9.0c Redist August 2007
    • DirectX 9.0c Redist August 2007与DirectX 9不是一个产品,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是“更完好”DirectX 9。当用户在安装DirectX 9.0c Redist August 2007时,它会自动扫描DirectX的版本,并将DirectX没有的文件安装到零碎中。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以下地址只需求直接点击即可下载

    • d3dx9_24.dll——d3dx9_33.dll等文件的下载地址:d3dx9-DLL全系列(处理游戏报错成绩)
    • D3DX9_41.dll文件的下载地址:D3DX9_41.dll9.26.952.2844
    • d3dx9_37.dll下载地址:d3dx9_37.dll 9.22.949.2248
    • d3dx9 36.dll下载地址:d3dx9_36.dll 9.19.949.2111
    • d3dx9_34.dll下载地址:d3dx9_34.dll


相关热词搜索:缘由 提示 游戏 DX dll

上一篇:Rundll.exe是病毒吗,它有什么作用,在哪下载
下一篇:如何肃清autorun.inf病毒,可以用哪些查杀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