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如何用游戏机NDSL听音乐、看电影、看图看小说

如何用游戏机NDSL听音乐、看电影、看图看小说
2010-03-08 21:01:3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办法

    NDSL在市场上主流运用的烧录卡有R4、DSTT、M3DS、SCDS、EZ5、Acekard2;

    除了M3DS烧录卡有开发独占的影音零碎,其他大部分的烧录卡是在其内核中整合了Moonshell多媒体软件,从而完成看电影、听音乐、及看电子书的功用。 Moonshell是一个由日本人开发的NDS上的多媒体软件,次要功用包括:音乐播放、视频播放、图片阅读、电子书阅读等。

    1. 软件下载:假如烧录卡内核中没有Moonshell多媒体软件,那么可以在网上经过搜索下载这个软件;
    2. 软件安装:下载解压后,将moonshl目录以及_moonshl.nds复制到TF卡根目录中就可以了;(假如运转不了请再下载此文件,“moonshl2_DirectBoot.nds)
    3. 翻开软件:在NDSL开机后选择Moonshell.NDS软件即可进进Moonshell;(R4烧录卡是在开机后选择两头的多媒体按键)


    软件功用阐明:

    • 音乐播放:

    Moonshell支持MP3/OGG/NSF/GSM/MOD/SPC/MID等格式,播放音乐时可以安闲设置各种播放方式。播放MP3时,把NDS待机,那么屏幕背光会自动封闭,抵达糜费电力的效果,同时你还可以设置锁定L、R。并且可以将NDS折叠后放进包内作为随身听运用;

    • 视频播放:

    Moonshell只可以播放其公用的DPG格式,可以完成视频的全屏播放功用,目前已经支持立体声。运用视频转换软件就可以完成电影转换,将普通格式的电影转换成Dpg格式,然后就可以在NDS上播放了。

    • 图片阅读:

    Moonshell支持JPEG/BMP/PNG/GIF等格式图片。在NDS屏幕256*192的分辨率上阅读图片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还支持缩放功用,这样就可以拿来看看漫画了。

    • 电子书阅读:

    Moonshell可以直接反省txt文件,值得一赞的是它支持中文的电子书,不像好多软件只支持英文的。不过还没书签功用,这点比较遗憾,等待当前的版本中可以添加。

    诀窍

    • 由于只可以播发DPG格式的电影,运用转换软件绝对费事,可以从网上直接下载到已转换成DPG的电影;

    警告

    • 下载安装Moonshell多媒体软件时,请确认烧录卡型号不是M3系列的。

    参考网站

    • 电玩巴士 最新Moonshell多媒体软件下载
    • 电玩巴士 PG工房资源

    相关问答

    • 什么是NDSL?置办时要留意的地方?
    • 什么是NDSi?置办时要留意的地方?
    • 什么是NDSi LL,与NDSi有什么区别?
    • PSP家族三代主机具体参数是什么,有哪些区别?

相关热词搜索:游戏机 看电影 音乐 小说 NDSL

上一篇:PSP游戏机死机黑屏怎样办
下一篇:游戏机NDSi与NDSL的区别